[航空学院]航空工程学院举办第五期青马班暨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49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深切缅怀英雄烈士的不朽功勋,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1月22日,航空工程学院在乐群楼J1102举办了主题为“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谱写新时代壮丽凯歌”的公开课,航空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2020级新生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大会,此次大会由航空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赵迪担任主讲人。
  赵迪分别从“为什么要打抗美援朝战争?”“为什么要纪念抗美援朝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留下了什么?”等多个方面进行陈述,并与在场学生共同回望历史,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通过此次公开课,青马班学员和学生干部们对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被志愿军战士们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心怀爱国之情、笃行报国之志,为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航空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