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高校学生资助绩效评价“优秀”等级

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285

  2020年11月16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苏教助〔2020〕3号),我校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经过专家初审、问卷调查、第三方核查和终评专家组审定,荣获绩效评价“优秀”等级。
  学生资助工作涉及面广、资金量大、学生关注度高,是一项重要的暖心工程,我校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育人作为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工作思路,实施精准资助,着力打造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发展、可持续发展的成才型资助育人体系,努力推进资助工作从“输血型”向“造血型”、从“一个都不能少”到“每个都要好”转变,切实提升资助育人实效。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在做好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校内奖助学金、困难补助、伙食路费补贴、学费减免等工作的基础上,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资助全过程,持续开展励志、感恩、诚信、担当等教育,帮助受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心发展、品行表现、学业帮扶和就业指导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