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举行第七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244

  为加强学生的党性教育与引导,抓好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1月23日中午,交通工程学院在乐群楼J101隆重举行了第七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昱英、党总支副书记许伟、各党支部书记以及165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师生党课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周昱英致辞,她强调:党课开设的目的是让青年学生在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拼搏奋进的力量,在党的方针政策中明确行前进的方向,在社会实践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周昱英对党课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身体力行感悟中国共产党初心与使命;二是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做为,在身边的小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严守纪律规则,端正入党动机,把入党培训学习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
  许伟介绍培训班总体安排,并宣读《优秀学员评比细则》;第六期党课培训班学员代表轨电1921班朱国柱同学和大家分享他的党课学习心得,号召新学员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在思想上先入党;第七期党课培训班学员代表城轨2031班刘理想同学表示,自己将珍惜和把握这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当代大学生肩负的责任和义务。
  最后,在国际歌中,交通工程学院第七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开班典礼会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而严肃,学员们备受鼓舞,展现了积极参加党课学习的决心。

(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