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答题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25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月25日下午开展全体党员“应知应会”测试答题活动。
  活动前期,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党员老师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学习,积极用好“党建之家”APP进行线上学习,同时也为大家发放“应知应会”知识题库手册,便于日常学习和记忆。此次测试以党总支为单位,采取闭卷笔试答题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老师进行集中答题。
  通过此次集中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老师对党建知识的应知能力,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促进党员理论知识水平的不断提升,同时让党员老师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激发了主动学习的紧迫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老师的学习积极性。

(电气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