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推进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235

  11月27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于乐业楼阶梯教室召开了学风建设推进会暨青马班第三次课程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滢、辅导员、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青马班所有学员和大二大三的学生干部代表共130名参加。
  辅导员严潇睿针对近一个月来的评奖评优情况向全体同学作了反馈和总结,通报了近期学生公寓管理过程中出现违规现象的班级,并再次强调了公寓管理规定,宣读了经管学院学生宿舍安全提示。同时,她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及时督促班级同学填报企业微信,养成每日填报的习惯。
  团总支书记许澄澈从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以及创新创业比赛三个方面做了工作动员。她提到,青年大学习已纳入到评奖评优考核,希望同学尤其是即将离校实习的大三同学不要松懈,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和监督作用;为了提高智慧团建的转出效率,希望大三学生干部积极配合工作组成员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希望大一大二同学积极参与各项创新创业比赛,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紧扣实事,并鼓励大家寻找感兴趣的切入点撰写社会调查调研报告。
  黄滢总结发言,就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和学风建设做了具体要求。黄滢叮嘱学生干部首先要与老师和同学多沟通交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其次是以身作则,严格自我要求,并带动周围同学早睡早起,按时上课,遵守课堂纪律,维护课堂秩序,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还要多创新工作的方法,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引导同学共同创建优良学风,展现经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干部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所在,纷纷表示会做好表率,以身作则,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向上,努力营造学习氛围浓、凝聚力足、战斗力强的班团好氛围。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