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赴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229

  11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孔伟、党总支书记王丽丽、副院长孙静松、党总支副书记高原及环境艺术设计教学部、视觉传达设计教学部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赴江苏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艳红、副总经理徐康、人力资源部经理许盈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孔伟介绍了学校及艺术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发展规划及人才培养路径,并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在人才培养和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陈艳红就大美天第集团及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基本现状,以及大美天第在文化遗产保护、古建修缮、中外文化交流、数字媒体技术研发应用等领域的运用场景和成功案例进行介绍。
  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路径,确立了人才培养、技术服务、项目推进、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大美天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文化产业领域,集策划、设计、布展、装饰装修、古建修缮、文物保护、文创研发、装饰新材料研发、数字新媒体技术为一体的全资质、全产业链文化公司。多次获得鲁班奖、杨子杯、金陵杯、全国优秀装饰工程、全国博物馆十大精品陈列工程、全国十佳文物保护工程等殊荣。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