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273

  为顺利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离校等各项工作,11月27日,航空工程学院在笃行楼工-226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军伟、辅导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班长和团支书以及就业信息员参加了本次教育大会。
  会上,辅导员纪孟含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毕业实践期间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学生办理离校手续和顶岗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详细的梳理和陈述;针对毕业生通过企业微信对离校手续的办理、就业推荐表使用、就业协议书签订、毕业生登记表填写等具体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同时鼓励同学们把握就业黄金期,顺利就业。会议最后,孙军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积极做好离校前准备,及时关注学院的相关通知,主动与班主任、辅导员及毕设指导老师保持联系;二是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重视疫情安全,切勿到中高风险地区,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三是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循学校的规章制度,毕业实践期间做好请销假和离、返校手续办理工作。
  本次毕业生教育大会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详细梳理了毕业、就业、顶岗实习、离校手续办理等注意事项。会后,各班主任按照学院要求,召开了离校前的主题教育班会,教育引导毕业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毕业生工作有序、稳定开展。

(航空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