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守望相助抗疫情,青年有志共峥嵘”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309

  为早日战胜疫情,在抗击疫情中展现青年学生担当,国际教育学院各团支部于11月开展了 “守望相助抗疫情,青年有志共峥嵘”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期间,电气1916、电气1816、物流1815、商英1816、商英1916、英语研学社等团支部举行了线下学习活动。活动中,团支部书记通过向同学们宣传有关疫情知识、分享相关链接和提醒同学们注意事项等方式,加强大家对疫情防控情况的了解。物流1915、机自1816、物流2015团支部以宿舍为单位组织同学观看学习了《抗疫特别节目》,活动后由各宿舍长组织大家学习讨论,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学子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专题学习结束后,“抗疫优秀志愿者”电气1916班的刘子华分享了他的战“疫”青春故事,他用寒假期间作为抗疫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他呼吁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尊重他人健康,调整心理状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信念,共抗疫情!
  活动最后团支部书记在群里积极分享关于防控疫情的公众号内容,并号召大家时刻关注疫情发展,严禁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本次活动主题明确,氛围活跃,极具班级特色。

(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