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九期党课培训班暨青马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259

  为持续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电气工程学院第九期党课培训班暨青马班开班典礼于12月8日在乐群楼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静、师生第一、二、三、四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及第九期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王静作培训动员,她首先对党课培训班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同时针对新学员的学习和成长,她强调入党是一个主动的过程,同学们应该主动热爱党,热爱人民,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在党校学习期间,各学员要明确参加党校学习的目的,树立正确入党动机,永远保持与时俱进的状态。鼓励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努力奋斗,勇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最后,她希望同学们遵守党课培训纪律,认真学习,预祝同学们顺利结业,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王俊琪老师对电气工程学院党课培训班进行简要介绍,李坡老师和徐梓涵老师分别宣读了《电气工程学院党课培训班优秀学员评比细则》和《电气工程学院党课培训班纪律》,对培训班学习的课程安排和考核办法、党课考试形式、请假问题等方面作详细解读。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实践,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电力2011班刘远洋同学作为本次党课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
  此次党课培训班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落下帷幕。通过党课培训班暨青马班开班仪式,号召新学员们深入了解党的内涵,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对于今后端正学员们的入党动机、提高学员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升学员们党性修养,勇敢担起新时代的使命。

(电气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