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学习社”被命名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2020-2021年度)

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376

  12月23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下发了《关于命名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线路(2020-2021年度)和省级“青年学习社”(2020-2021年度)的决定》 (团苏委发[2020]27号)。我校“青年学习社”经过自主推荐、考察筛选、专家评审、现场答辩最终被命名为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
  近年来,全校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创新青年思想引领新路径,在全校青年群体中广泛建立“青年学习社”,受到了青年的欢迎,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今后,我校“青年学习社”将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努力让“青年学习社”成为入团教育、开学第一课的必选项,成为广大青年喜爱的“网红点”“打卡地”。我校“青年学习社”也将积极探索符合青年特点的思想引领载体、形式和方法,在党的先进理论青年化阐释上下功夫,切实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原文:http://www.jiangsugqt.org/gonggao/202012/t20201223_6923435.shtml

(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