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风清气正廉洁校园”主题书画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230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大力弘扬清正廉洁之风,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努力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联合校书法协会、绘画协会,组织开展了“风清气正廉洁校园”主题书法绘画比赛。全校132名同学踊跃参与,共创作参赛作品141幅,充分发挥了廉洁文化的育人作用,展示了学院廉政文化建设成果。
  此次参赛作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优秀廉政文化,聚焦弘扬清风正气,传扬崇尚廉洁、鄙弃贪腐的价值理念,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和艺术学子优秀的书法美术创作实力。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格调高雅、积极健康。经过专业老师评审,最终评选出绘画类作品一等奖6幅、二等奖9幅、三等奖10幅;书法类作品一等奖9幅、二等奖5幅、三等奖5幅。
  此次比赛积极推动了校园廉政文化作品的创作与传播,促进了广大师生树立勤俭廉洁意识,培育节约型校园文化,引领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南工学子营造了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