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聚溪成海 星火燎燃——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会议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227

  为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沟通,12月26日在乐群楼J303教室,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会议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会上,各个部门逐一上台介绍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出现的问题,大家相互吸取经验,并提出整改方案;团总支副书记郭梦园、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袁锐同学分别就后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讲解。
  曹金玉老师肯定了一学期以来团总支、学生会的努力。同时也希望作为学生干部,同学们要有较高的思想站位,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并勉励新一届的学生干部继续传承学院的优良品质,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陆婷婷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作为当代新青年,既要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服务于同学;也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起到榜样带头作用,不断约束规范自己的行为,积极奉献,让青春释放出无限的价值。
  本次会议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使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携手并进,为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