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日活动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240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常态化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全力推进本科职业教育试点各项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完成好本党组织各项工作。1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乐业楼302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日活动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杰主持。
  师生一支部书记周满、师生二支部书记沈秀梅和师生三支部书记戴小清分别对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三位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全面推进“三型两化”党支部建设、抓书记项目落实“对标争先”和“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以“三会一课”为抓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后陈林杰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三个党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支部党建工作的特点,对今后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党支部加强对党建工作的凝练总结、梳理盘点全年亮点工作和不足;创新党员组织生活方式,不断提升组织生活质量,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