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寒假前安全教育工作班主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238

  1月13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乐业楼314会议室召开寒假前安全教育工作班主任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杰、党总支副书记黄滢以及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滢主持。
  会上,黄滢带领各位老师学习了《关于做好寒假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放假须知》等文件的要求和具体实施方案,就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好晨午检体温监测工作,因病缺课和体温异常的学生情况要及时告知年级辅导员,企业微信要督促班级学生按时填报;二是要及时掌握班级同学的离校去向,了解是否有假期参加竞赛、转本培训、兼职打工等情况,严格审批学生请假和离校申请;三是要做实做细晚查寝工作,提醒毕业班仅有1人留在宿舍的同学,要特别关注和反馈是否按时回到宿舍。随后,辅导员老师们对班主任提出的学生离校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沟通交流。
  辅导员洪蕾按照通知的要求,通报了学生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处理情况,希望班主任老师们也在班会上提醒同学们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疫情防控要求。
  最后陈林杰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全体老师要高度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压实责任,担当有为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明确了学院疫情防控的目标,2021年也要做到零事故;指出了在执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时,要坚决果断、不打折扣和没有例外,加强安全教育,切实保障好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