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高职高专分教指委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343

  3月19日,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社政处副处长邹燕、南京晓庄学院原党委书记、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副主任委员王国聘教授、省高职高专分教指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党委副书记王伟出席会议。
  吴学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各位参会委员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和现状和学校党委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高度重视。吴学敏表示,学校将在五个方面做好工作,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一是要在理想信念教育上见实效;二是要在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上有突破;三是要在教育途径和模式上有创新;四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五是要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守正创新。他同时希望,作为省级层面的专家组织思政课教指委在研究、咨询、指导、推动思政教育等各方面要继续起到积极作用。王国聘教授结合上半年思政课专项督查工作情况谈了几点想法。
  邹燕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省高职高专分教指委的工作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点赞,并从评估培训、指导推动、示范引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分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曹必文教授回顾了去年的工作,布置了2021年度高职高专分教指委的重点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