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469

  3月25日上午,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莅临我校调研。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晓阳,甘肃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甘肃省科技厅厅长张世荣,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旺泽,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朱宝莹,江苏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眭平,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副处长张善平,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吴学敏等陪同调研。
  张世珍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展览馆,听取了关于职业教育从筚路蓝缕的创业到快马扬鞭的征程中始终坚守强国富民初心,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职业教育发展之路的历史介绍。
  在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和产教融合基地,张世珍参观了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展,与科创达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各项科创作品的介绍,对围绕社会需求和实际问题开展科技创新的学生成果表示肯定。他深入教学实训一线,实地走访了产教融合先进制造实训基地,考察了智能制造综合实训中心、先进数控技术实训中心、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航空机电综合实训中心和城轨机电综合实训中心。
  考察结束后,张世珍一行来到学生食堂,与学生共进午餐。他亲自体验了学生日常排队、点餐、用餐和收残的全过程,和学生亲切交流,并对学生的光盘行动表示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