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机电类对口单招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443

  3月20日-21日,全省机电类对口单招技能考试在我校和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江阴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联考委成员单位同步进行,3250名考生参加了电工、车工或钳工科目考试。
  我校作为省对口单招机电类联考委主任单位,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实施。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联考委在去年疫情防控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根据今年的疫情防控要点,制定了《2021年机电类对口单招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并下发至各考点单位,指导各考点开展各项考务工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副校长潘旭海到车工、钳工考场、电工考场、体育馆候考区、考生测温点巡视考试的组织和实施情况。考试期间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通力协作,认真把好过程关和环节关,有效保证了今年对口单招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