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石林光华茂联合举办国风文创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241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动中华文明焕发新时代活力,艺术设计学院与石林光华茂联合举办国风文创设计大赛。大赛以牛年为主题,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征集文创设计作品。3月27日下午,大赛开幕式在石林光华茂举行。
  开幕式上,石林集团助理总裁许昌芸女士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基本情况,她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挥石林光华茂的业态优势,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创新创业的实践机会,助力艺术设计学院的人才培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优势,以及校企双方共同举办此次大赛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各位同学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专业特长,积极参与作品的创作。
  开幕式上举行了现场创意彩绘比赛。两个小时的比赛时间里,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龙凤纹样、祥云图案、中国织绣、飞天人物等元素融入创作。周边市民被深深吸引,纷纷驻足观看。经现场评委打分,室内1921团支部李苗同学荣获一等奖、产艺2021陈叶等五名同学荣获二等奖、环艺1911慎业颖等十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艺术设计学院与石林集团于2020年签署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此次文创设计大赛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良好开端,今后双方将在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助力专业人才培养,为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