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盟史 力行支部建设——民盟南工支部召开2021年度盟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281

  3月27日下午, 民盟南工支部2021年度盟务工作会议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天堂校区举行,未能至现场的盟员通过网络会议形式与会。支部主委孙静松主持会议。
  孙静松带领盟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一大至十九大会议的召开情况、重要内容和历史意义,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予以呈现。
  陶仁义通过对《黄炎培日记》中民盟成立前后史料的细致梳理,分析黄炎培在创办民盟之际与中国共产党人的活动往来,指出民盟自成立之始,天然地就建立起了与中国共产党理念相通、命运与共的血肉联系。
  孙静松传达了市盟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研讨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强调支部要充分发挥学校由黄炎培创办这一历史优势,将新一年盟务工作开展与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相辅相成,齐头并进。与会盟员就此展开热烈讨论,夏燕兰提出支部工作计划可以把关爱老年人生活和艺术爱好纳入其中,曾佳提出发挥盟员艺术专业优势,成立“南工支部艺术讲堂”。
  刘圣进公布了2020年经费收支情况及2021年度支部活动计划安排,并鼓励盟员要积极参与支部活动,为支部和学校发展做贡献。
  艺术学院陈轶老师受邀列席本次会议。

(民盟南工支部)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