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获评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366

  3月30日上午,江苏省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上通报了全省2020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并表彰了先进单位、地区和高校。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再次获得江苏省属高校2020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其中党的建设成效得分、高质量发展成效得分、综合考核总得分等均列同类高校首位。学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在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
  2020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娄勤俭书记作出的“大力支持试点,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的批示精神,遵照教育部陈宝生部长调研学校时提出的“把光荣留给过去、把奋斗留给现在、把希望留给未来”“按照世界水平去谋划学校发展”的殷切嘱托,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全面提升科研和校企合作水平、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强化顶层设计、深化改革创新,推动落实省政府“十二条”支持政策,为圆满完成本科职业教育改革试点任务、加快建成全国示范性引领性职业技术大学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