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天堂校区管理办公室全员签订年度五类工作责任书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26

  为保障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头,切实加强艺术设计学院、天堂校区管理办公室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进一步落实教职工“一岗双责”的规定要求,3月31日,艺术设计学院、天堂校区管理办公室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教职工师德师风责任书、网络信息安全责任书、三级/四级/安全稳定责任书”签订工作在天堂校区六楼报告厅举行。
  责任书签订仪式上,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天堂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伟就签订责任书的重要内涵和现实意义做了说明和解读,并要求艺术学院、天管办83名教职工加强责任书内容的学习,明确职责范围,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主人翁的姿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立德树人、做好教书育人。
  五类工作责任书的适时签订是有效推动学校职业本科建设新征程的基础和保障,为天堂校区的安全稳定、建设发展、教学运行、管理服务等多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和有效监督。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