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公共基础课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40

  3月31日,公共基础课部召开“学党史 筑信仰 知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小冬出席会议并作动员报告,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苏小冬在动员报告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中央部署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十分重大。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等进行解读,并对公共基础课部全体教师学习党史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党史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对民族、对人民的伟大贡献,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不断推进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二是要求党员同志、党支部要始终明确“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教书育人等方面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还要发挥好党支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在强化政治引领、组织保障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的完成;三是希望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学习党史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大家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结合部门实际、个人实际,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对职教本科创新发展的指导成效,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扎实推进公共基础课程改革,服务本科职业教育试点建设的大局。
  广大教师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姿态全面开启公共基础课部“十四五”新征程,用实际行动作出自己的贡献,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公共基础课部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