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201

  革命先烈碧血千秋,人民英雄永垂不朽。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引导全体共青团员从英烈事迹中汲取前进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4月5日,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来到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开展“祭英烈 铸忠魂 学党史 践初心”清明祭扫活动,瞻仰英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
  在活动中,团总支书记徐梓涵带领大家参观纪念馆。全体师生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向英烈敬献鲜花并默哀三分钟。随后,由姜明滟同学带领大家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做出新时代共青团员的郑重诺言。
  杨柳吐绿祭英烈,翠柏凝春颂忠魂。通过这次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电气学子们对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将永远铭记英烈精神。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电气学子将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电气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