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开展“忆雷锋 学雷锋 做雷锋”主题观影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303

  今年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雷锋精神内涵,航空工程学院于3月1日至15日面向全院青年学子集中开展“忆雷锋 学雷锋 做雷锋”主题观影征文活动。
  本活动第一阶段于线下课程期间,由各班组织同学观看《雷锋》电影,阅读《雷锋日记》。在观影后,部分同学感慨,即使时光流逝,雷锋精神依旧有着深刻的时代性和先进性,是我们中华民族永恒的精神财富。许多同学表示,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在于“人做一次好事简单,可一直做下去就很难。”重点在于坚持做好事,不计回报做奉献。在今后仍要不断地提高思想上的认识,真正做到心中有大爱,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第二阶段为撰写 “忆雷锋 学雷锋 做雷锋” 主题文章,并由学院组织的评选小组对提交的征文进行评选。
  通过本次学雷锋的观影征文活动,航空学子们认识到了作为当代的大学生,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就要坚定的学习雷锋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努力学习知识,积极投身工作的忘我态度和舍己为人的无私奉献精神。

(航空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