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318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进一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3月18日晚,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长伟主持召开学院线上疫情防控专题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南京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落实,切实做好疫情风险排查、学生每日健康上报、核酸检测、学生自我防护等工作。会议要求全体班主任积极与学生沟通,及时全面掌握学生动态信息,了解他们的诉求和心理状况,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的自我心理调适,加强关心关爱在心理、身体、学业、情感方面等情况特殊的学生,做好工作预案,把问题提前化解在萌芽状态。
  此次专题工作会议,强调了疫情防控关键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和要求,提高了班主任老师对本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线,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安全。

(航空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