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学生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290

  青春最美,奋斗有我,志愿服务正当时。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快速集结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争当防疫工作“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青年的时代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在他们身上体现,文字和图片记录下他们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青春风采。
  “我是大学生党员、我是学生干部,我们要加入志愿服务队”。一批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纷纷响应号召,他们穿着红色马甲,站在自己的服务区域内主动提醒同学们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勇于奉献、冲锋在前的志愿服务精神,竭力筑起疫情防控“青春防线”,彰显了青年担当的精神风貌。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