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397

  6月9日上午,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系部负责人、退休老教师和校友六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齐唱校歌,共同回首百年职校的发展历史。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战民致辞,向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与会人员介绍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大会听取了校友会筹备情况,并审议通过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机构人员名单。
  优秀校友代表戴广琴以言诉情,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切祝福。理事代表李金钟老师表达了成立校友会的重要意义。
  最后,学院校友会会长杨燕号召校友们一起努力把学院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相互的了解和友谊,成为校友们共同的家园,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并诚恳希望校友们积极出谋划策,共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电气工程学院 图文/王召 编辑/史雪冰 审核/杨燕)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