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踔厉奋发”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362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9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在笃行楼G4-40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踔厉奋发”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张本海、党总支副书记许伟、师生党支部书记和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本海老师鼓励毕业生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习、推动工作;要厚植家国情怀,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人民的大我之中,升华人生境界,实现人生价值;要涵养道德修为,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严格履行党员义务;要勇于担当作为,锻造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勤奋刻苦,踏实干事。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毕业生党员依次交流发言,分享自己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感悟,表达出对学校、学院以及老师们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畅谈毕业后发展目标,并一致表示:将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终身实践,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社会。
  许伟总结并寄语毕业生党员:坚守母校“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做理想信念坚定的南工人;秉承“手脑并用,双手万能”的理念,做躬身实践的职业人;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做诚实守信感恩的社会人。要能吃苦、肯吃苦,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师生集体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座谈会结束后,毕业生党员开展离校前最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来到朝夕相处的实训教室,一同擦拭、清扫实训设备,与学校依依惜别。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激发他们坚定信念、勇当先锋的精神,相信各位毕业生党员一定能带着学院的期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的道路上有所作为。

(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编辑/周嵘 审核/周昱英 许伟)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