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2年团支部书记年中述职评议大会暨青年大学习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369

  为深入实施“磐石工程”,加强艺术设计学院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激励团支部书记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9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在天堂校区综合楼606召开了2022年团支部书记年中述职大会暨青年大学习表彰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原,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团总支书记、辅导员陆永康宣读了2022年春学期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大学习先进团支部获奖名单,老师们为获奖团支部颁发证书。自2018年8月团中央正式启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根据团省委和校团委的部署,系统地组织学院团员进行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本学期的青年大学习先进团支部评比中,产设2124团支部、产艺2111团支部等13个团支部获一等奖,视觉2113团支部、环艺2121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获二等奖,产艺2011团支部、动漫2113团支部等4个团支部获三等奖。
  高原充分肯定了团支部书记和学生干部在基层团组织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中辛勤付出,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压实团建责任,团支部书记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延伸组织覆盖,团支部书记们应当不断创新改进活动方式,确保基层团学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三是提高建设质量,团干部们要加强“三会两制一课”等工作落实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负责人及大一、大二36名团支书分别从思想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开展、“三会两制一课”落实等多个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得与失,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
  本次述职大会进一步展示了各团支部的风采,有效促进了艺术设计学院基层团组织间的工作交流,提升了团干部工作能力,增强了学院团总支的工作效能,为学院更好开展学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艺术设计学院 图文/编辑/陆永康 审核/毛文娟、高原)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