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携手致远,筑梦南工——中美合作办学项目集中教学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384

  中外合作办学是中国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的重要途径,通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不仅引进了优质的教学资源、丰富的教学手段、灵活的教学模式,更帮助学生开拓了视野,并为学生走出去提供了路径,有利于学生创新思维能力的培养、跨文化交际能力的提升。同时为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支撑。
  疫情虽然阻断了外教走进南工的课堂,却没有阻断外教与南工学子共同致力于专业发展的教与学。本次集中教学采用中方学生熟悉的腾讯会议平台进行授课,在学习的过程中,外教积极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并采用多种课堂活动模式。学生也能与外教积极交流,不仅提升了专业视野,更锻炼了英语表达。助教老师更是从专业与语言的双重角度帮助学生与外教进行沟通。

(国际教育学院 图文/编辑/杨立力 审核/赵秋)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