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召开“争做新青年 喜迎二十大”学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40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切实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6月17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工业中心G4-227召开了“争做新青年 喜迎二十大”学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大梅,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长伟,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伊始,辅导员黄雨楠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为主题,带领学生党员们学习青年习近平的奋斗故事,教育引导同学们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足迹,脚踏实地,干在实处,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放飞青春梦想。
  会上,每位学生党员围绕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如何做新时代的合格青年党员、新时期青年如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等内容作了发言。同学们结合思想引领、团建创优、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实践经历,畅谈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当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立志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奋力谱写无悔青春的人生华章。
  在认真听取青年学生党员的发言后,傅大梅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学院青年学生党员呈现出来的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给予赞扬。同时,傅大梅还给学生党员提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刻苦学习,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为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奋进;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主动负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三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四是要发挥好榜样引领作用,积极创先争优,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奉献,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在一言一行、一点一滴中带动身边的人;五是要时刻自省、不断完善,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在傅大梅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在铮铮誓言中,全体学生党员再次感受了入党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未来的日子里将永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航空工程学院 图文/编辑/黄雨楠 审核/傅大梅)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