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天堂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三级机构负责人能力提升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392

  7月1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天堂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三级机构负责人能力提升专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实训中心)主任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线上形式,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天堂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伟主持。
  专题工作会议围绕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和“能力提升年”要求开展,包括“领会、交流、落实”三个层面内容。会议伊始,孔伟以“提升干部政治意识、担当作为、廉洁自律、能力提升”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解读,并就近期本科专业建设、市场调研、校企合作、专业竞赛、特色创新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毛文娟围绕“党建”和“干部”两个方面,从政治、党建、角色、市场、学生和教师等六个维度对学院三级机构负责人提出了工作谋划思考框架和相关要求。
  随后,艺术学院、天管办班子其他成员根据分工就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工作设想介绍和交流。四个专业系部负责人围绕本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发展、人才培养中的差异化、校企合作调研等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最后,孔伟从如何高质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年度目标任务、加强干事创业责任心、三级机构工作职责、提升干部管理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能力提升专题会议,是艺术设计学院迅速、有效落实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和“能力提升年”任务要求的重要环节。后期,学院还将从院、系两个层面推进负责人说管理思路、说专业建设、说课程教学等活动,进一步强化主动思考的意识和科学谋划的能力,提升学院整体治理水平,通过“说工作”,在研讨中不断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管理和专业人才保障。

(艺术设计学院 编辑/杨静康 审核/毛文娟)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