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基础实验室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346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机械基础实验室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1月10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情况
  1.1招标编号:0675-220JOC004426
  项目编号:HW2022073X
  1.2项目名称: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机械基础实验室建设项目;
  1.3预算金额:人民币36.2万元整;
  1.4最高限价:人民币36.2万元整;
  1.5采购需求: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机械基础实验室建设项目,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1.6交付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完成
  1.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1.8 本项目核心产品为:万能拉伸试验仪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提供的证明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本次招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2020或2021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3.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半年以来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缴纳材料(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缴纳证明材料均需体现缴纳金额)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原件加盖公章)
  7.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0月19日至2022年10月26日止,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并上传供应商资格要求提供的资料(见下文,须加盖供应商公章)进行报名审核,通过上述报名者可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1)企业营业执照;
  (2)企业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2下载者登陆平台前,须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仅对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
  3.3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电子发票,如需纸质发票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电子发票,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3.4平台公司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平台将确保下载者的购买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下载者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下载者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3.5本次招标文件获取费用:人民币3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4.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年11月10日14:30(北京时间)
  4.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仙林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届时会有工作人员统一收取并组织现场签到。)
  4.3因疫情防控需要,外来人员入校需扫码登记个人信息,经校内联系人确认、联系部门领导审批及保卫处登记备案后入校。
  具体流程见网址:http://news.niit.edu.cn/75/b6/c4004a30134/page.htm。(校内联系人手机号码:纪老师13952062623)。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无
  七、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56号大唐科技大厦A座高区15楼
  联系人:顾辉
  电话:025-84795431 传真: 025-84795991
  采购人: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联系人: 纪老师
  电话:025-85864066